2023 年 9 月 4 日

介紹《怎樣幫助你在幼稚園階段的孩子》小冊子、《兒童發展知多少—給學前兒童的家長》及《培育還是催谷子女》單張的網頁版

介紹《怎樣幫助你在幼稚園階段的孩子》小冊子、《兒童發展知多少—給學前兒童的家長》及《培育還是催谷子女》單張的網頁版

由2023/24學年開始,家長可在教育局及衞生署網頁下載上述小冊子和單張,以供參閱。

教育局編寫《怎樣幫助你在幼稚園階段的孩子》小冊子,備有中文、英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尼泊爾文、菲律賓他加祿文、烏爾都文、印度文和旁遮普文(印度)版本,旨在加強家長了解子女在幼稚園階段的成長和學習,促進家長與學 校的協作,攜手提供均衡、愉快且配合幼兒發展需要的學習經歷。教育局「幼稚園階段家長教育資訊」網頁 (http://www.edb.gov.hk/tc/student-parents/parents-related/parent-info/index.html)下載及列印上述小冊子,網頁亦備有豐富的家長教育資源,包括兒童成長、入學、升小銜接等資訊,以切合家 長不同的需要。

家長亦可下載由衞生署編寫的《兒童發展知多少—給學前兒童的家長》及《培育還是催谷子女》單張(備有中、英文版可供選擇),以幫助家長更了解兒童 的發展需要。上述單張已上載於衞生署網頁。
http://www.fhs.gov.hk/tc_chi/health_info/child/14821.html
http://www.fhs.gov.hk/tc_chi/health_info/child/30006.html